000.jpg  

 

お久しぶりですね(威威不是

因為沒甚麼題材跟偷懶(這才是重點)~

所以好久沒更啦!!

看圖上那張圖~

沒錯沒錯我這次到了7月多開幕的HELLO KITTY Shabu-Shabu!!!

兩個月前開始訂位那天我就趕緊去訂位了~

不過因為我八月有事~所以就只能把位置訂到九月份了!!

 

002.jpg  

 

我們有稍微提早一點到~

到的時候呢正在清場~

所以就到處拍拍和看看~

裡面也有小小的等候席(上面也是可愛的KITTY)

外面也有等候席~(不過因為剛好交換場..所以外面有人~就想說吃完再來拍~

裡頭位置小小的並不大~

也就是我圖上所拍的那樣~

再加上左邊包廂的小和室~

 

001.jpg  

 

裡頭的商品喜歡也能夠和店員說~

不過我那天只想著吃~

也沒有很仔細注意~

 

003.jpg  

 

桌上的所有用品都是有關於KITTY!!

真的非常的可愛~

就是桌子窄了一點~

當天還好隔壁座位沒人~

不然真的有點太擠了~

放東西也不好放~

 

004.jpg  

 

東西是都蠻漂亮的~

不過我那杯子的刮傷超明顯得~

外面那層都有點刮掉的痕跡~

不過因為我有點杯飲料~

所以也沒甚麼喝那杯水~

 

005.JPG  

 

當鍋子送上來時真的覺得超可愛的!!!!!!

 

006.jpg  

 

記得這盤送上來時~

店員是說高湯凍(?)

但覺得好像沒有甚麼味道的高湯凍(?)

連高湯凍都是可愛的KITTY!!

(不過我看別人都是說膠原蛋白凍呀0.0

 

007.jpg  

 

因為看官方FB有看到這個KITTY的飯!

所以我和我妹一個就點飯~

一個就點烏龍麵~

而另個大的KITTY裡面放著的就是湯池和撈匙(?) (原諒我不知道叫甚麼

裡頭共有兩隻可用!

 

008.jpg  

 

而湯底是番茄以及昆布~

如有朋友吃素食~

也能帶她來KITTY SHABU SHABU!!

我個人覺得番茄口味湯底真的蠻不錯吃的耶!!

也因為太滾了所以整片霧濛濛的 ()

 

009.jpg  

 

FB看到菜單時我救想要點這瓶!!!

真的覺得超特別超可愛~

要說味道呢~就是汽水+梅子+金吉檸檬的味道!

 

010.jpg  

 

茶碗蒸也是一開始就會上唷!!

不得不說這個茶碗蒸真的非常好吃!!!!

這個烏龍麵也非常好吃!!!

下次我在去我應該就只會點烏龍麵了~

加上飯時在吃太飽了!!

 

011.jpg  

 

首先在官網~

相信大家都有看到甚麼服務態度不好~

或是不好吃吃不飽~

可是我和我妹都覺得~

服務態度是可以的~只是有時店員忘記了~

再提醒一下即可~

東西也蠻好吃的~

也能夠吃的飽!

我和我妹只加點了一個生豆皮+一杯飲料+一個冰

就超級的飽!!

雖然單價貴了點~不過我還是會帶朋友來的一家店!

畢竟女孩子們都喜歡KITTY!!

 

012.jpg  

 

這次和我一起來KITTY SHABU SHABU的是我妹!!!

 

013.jpg  

 

說真的大家來這的最大目標都是在拍照!!!

所以當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還在努力的拍照~

用餐時間是一小時半~

吃到最後是真的有點趕~

所以我妹說如果能兩小時的話最剛好了!!

 

014.jpg  

 

右下是來店禮!

去的人每人都有個Hello KItty的圍兜兜!!

應該也沒有人捨得用~

結果在照環境時被我妹給偷拍了!!!

 

015.JPG  

 

這樣整體看起來鍋子有沒有給他超可愛!!!!!

是說沾醬如果店員沒有拿來~

可能要提醒一下唷!

湯也都能夠再加!

我只加了一次(兩邊)

 

016.jpg  

 

我和我妹真的吃的算乾淨了吧!

我們真的覺得還不錯吃!!!

而這杯飲料有沒有發現上面彈珠汽水KITTY瓶不見了?

店員說可以帶回家~

就幫我拔起來去裝袋了!!!

而且在飲料送上來時也問我杯墊要使用嗎?

因為不使用就可以直接帶回家去~

 

017.jpg  

 

每份餐點都是一個鍋+一個茶碗蒸+一個甜點~

甜點是蕨餅~~

而我又額外的點了胡麻冰淇淋~

而這冰淇淋的味道大家一定都知道!

就是花生湯圓裡面花生餡的味道!!

真的一模一樣!

而最後那張是蕨餅和胡麻冰淇淋的綜合體~

因為時間快到了~

我妹說這樣比較省事~

也能一次吃到兩種……..

 

018.JPG  

 

最後真的等我們出來的時候~

外面沒有甚麼人~

所以我們就先和KITTY合照了~

 

019.JPG  

020.jpg  

 

真的每個人在這裡都會不自覺得一直拍一直拍!!

 

021.jpg  

 

如果常去東區的~

一定很容易就找到這家店了!

 

022.jpg  

 

題外是這個拉拉熊CAFÉ~

在我們再找KITTY~他馬上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!!

不過因為我沒有訂到位

打了400多通時就說額滿了~

所以等下次去了~

在來發篇食記!!!

下禮拜是醜比頭篇唷!

 

 

       

 

點上圖可直達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