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  

 

看首圖~?花圈?聖誕節?

!沒錯!他就是我去年的聖誕款光療!

我到昨天發KITTY時才發現~恩怎麼有少篇光療文~

 

不過因為久遠了~

我們就直接看成品(?)!(

 

巴黎都  

 

先來說說那時的設定~

我記得我直接跟小瞳說~

我要做雪花款!

到了當天小瞳就拿了兩張雪花的貼紙問我要哪一款!

(我到現在還記得~我真的覺得我太厲害了!

再來就是拿很多顏色來給我挑說要哪個色當底~ (好像一開始是說要用藍色~有點忘了~

我就選擇了深藍色!

 

題外話~這張圖是從巴黎都FB抓下來的~

可是他很剛好的沒有LOGO在上面~

 

001  

 

真的覺得小瞳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厲害()

做的每一款我都超級的喜歡!!!

這次想說做聖誕款把指甲留長點~

讓版面能夠大一點再來做!

這光療處處都有讓人吸引的地方~

第一個就是那個花圈!!!

我沒事的時候就看著那花圈!

真的太可愛了!!!

 

002  

 

再來就是聖誕樹!!!!

小瞳在我手上放了棵聖誕樹呢!!!

真的超厲害呢!!!

外加好喜歡這副光療~

我兩個月沒有把他給卸掉!

這棵聖誕樹真的讓旁邊很多朋友都關注了!!

而且兩個月都沒掉鑽~

也一樣ピカピカ(閃亮亮)!!

 

003  

 

而手上的愛心~

是小瞳設計說搭的!

沒有畫過愛心的樣式~

第一次畫給小瞳搭起來~

真的超好看!!!!!覺得超搭超漂亮的!!!

而雪花貼滿也不錯耶!!!!

 

004  

 

因為我喜歡兩隻手不對稱~

所以都請小瞳兩隻手做對稱~

圖的畫質不好顏色也怪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請見諒!

 

005    

 

阿因為太久遠了~

相機裏頭剛好前幾天看到這張~

真的覺得冬天用深藍色光療~

也挺不錯的!

 

       

 

點上圖可直達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都 光療 聖誕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