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小兔子PART4!

炎炎夏日來雙懶人鞋最適合啦!!!

這幾年來懶人鞋越來越紅了~

 

 

 

下次有機會再來跟大家開箱另一雙囉  

懶人鞋除了好穿方便以外~

也蠻透氣的!!! 

出門套進去~輕輕鬆鬆不用綁鞋帶~

而且樣式也都做得很可愛~

不用怕搭配衣服不好搭~

 

 

小兔子每年袋子都會不一樣~

這是一樣也是漢代購買唷~

小兔子台灣現在也有貴~不過價錢相對來說也是貴了點~

不過這樣保固甚麼的也是比較有保障啦!!  

 

  

原本想了很久~要買TOMS嗎?

但後來小兔子也出了懶人鞋款~

當然就挑了我最喜歡的小兔子囉  

 

 

除了牛津鞋款外~我覺得小兔子的LOGO都做得很多很可愛!

鞋底的防滑也有LOGO和小兔子~

裡頭寫子內部也有明顯的小兔子~(不過他們都會漸漸地消失呀  

 

 

布面材質穿起來很軟~

上面也有繡上可愛的兔子頭~

 

 

這是要給大家看鞋墊~

除了有孔孔之外~

鞋子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軟呀!!!(這就是我愛兔子的原因~

 

 

我當初就是被著個LOGO給迷到了!!  

 

 

每雙鞋(除了雪靴)~都會有個自己的防塵袋~

而且這次的防塵袋比之前的都還要長了一點~

真覺得這樣反而更方便了!!

 

 

這是半墊~真覺得兔子很貼心!!

怕穿起來有點大~但穿小一號又太小~

就可以放個半墊~穿起來也很舒服!!!!

 

這雙對我來說版型有點偏大~

應該可以不需要多拿大半號(僅供給大家參考唷  

 

現在天氣還正熱...

就期待冬天來了可以穿兔子雪靴呀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