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到了高雄~  

 

 

因為臨時要去高雄和屏東~所以想到了才開始找~

不得不說我的運氣都很好呀!!

花蓮那次的民宿也非常的漂亮~也都剛好有房  

找高雄哪裡有可以住宿~很多人都會推85大樓~

我就開始找85大樓的日租業者~才發現裡面好多業者啊!

挑了幾家很多漂亮喜歡的都沒有了~

後來挑到了其中一間!!也剛好有漂亮的房型!!  

 

 

此房型為7坪大~

WIFI 水 電視 牙刷(膏) 浴巾都有唷~

首先先到85大樓12樓找到看看哪間是自己租房的業者報到拿鑰匙~

業者都很客氣的和我們說要如何開門~刷感應~

還問了我們要去哪裡玩~給了我們一張方便的導覽圖  

 

踏進房間心裡第一個反應是~真的一模一樣耶!!

這個床也真的非常的好睡~第一次出門半夜沒醒欸(那是在義大玩太累吧  

 

 

床的正對面就是電視唷!!

雖然這房間看不到夜景不過房間的燈光打得很漂亮!!

不會太暗也不會說太亮~

房間的擺設簡單好看!!牆上也都會有畫~

 

 

也很貼心的有可以掛外套的區域  

我們是掛隔天早上還需要用到的毛金~

床旁邊白色櫃子中黑色的東西就是WIFI分享器唷!!

每個房間都有一個WIFI名稱和密碼~

所以不會有連不上的問題!!

 

 

房間牆上全部約有10多副圖~

讓房間牆上不會太單調~也不會說太花俏~

 

 

浴廁也是乾濕分離~洗髮及沐浴乳我沒有仔細看是甚麼牌子的~

因為我出門整組+牙刷牙膏都會自己帶去唷  

 

 

洗澡時間記得需間隔15分鐘~

否則怕電儲熱水不夠洗唷~

 

 

進門的右手旁~就有簡易型的洗手台及小冰箱~

逛完夜市回來冰飲料很方便  

 

 

最後就是面鏡子~來的時候還在想~

我隔天早上要在這畫妝  

結果早上在浴室裡就一次解決了(笑)

(怎麼覺得我很黑.....

 

我下次也想住住看海耶~感覺很漂亮!!  

住85大樓走到三多商圈捷運站大概10分鐘之內~

周圍也有不少吃的(有家拉麵店很多人呀!看起來不錯!!

我們去瑞豐夜市就是坐捷運到巨蛋站(巨蛋站出來直直走不用5分鐘

 

1242312401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