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Bunny Bleu Mocasa No.2667 開箱文

 

其實之前有注意過小兔子的鞋(雪靴)~

但因為價錢真得不是很美麗0.0所以一直都沒有下手~

但看了很多人的評價~發現很多人都大推他們的平底鞋~

尤其是小白鞋的這些款式~

所以我就下手敗了一雙穿穿看~

 

小兔子的鞋子版型偏小~所以需要買大半號!!!((是跟韓國的兔子店買^^

因為韓國這雙已經停產下架了~剛好有個賣家有我的SIZE最後一雙現貨~

所以我就下訂了~顏色是下面那張圖的顏色!!!

這樣看起來顏色蠻淡的~

 

因為是鞋子~我就拍實體圖不修圖了!!!

 

 

小兔子的鞋盒都是這樣子!!!很可愛!!!!

 

 

鞋子裡面還會有一個小袋子!!!這個袋子真的超可愛!!!

 

 

實體看起來綠色比較深^^

小兔子的平底鞋裡面都會有小桿子支持著!!!

 

 

內部的底部也有可愛的兔子!!!!!

不過很怕兔子不見的那一天(笑)

 

實體顏色是這個綠!!!

後面有Le Bunny Bleu得字樣跟小兔子頭^^

在來就是鞋底!!

 

鞋底也有可愛的兔子^^

不過應該很快兔子就不見了XDDD

 

試穿得感想是~

穿起來真的很軟!!!很好走也很好穿~

而且大家都說很透氣!!!

 

我給Le Bunny Bleu的評價(?)是~

我下次還會買Le Bunny Bleu的鞋^^

 

 

 

--------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