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書展到來啦~~~


不管哪一年。。。真的都是很多人啊!!!
也跟往年一樣,人好多啊!!!


之前都是用ibon買票。。。
這一次想要直接現場買票。。。
票不一樣呀=ˇ=


進去時。。。
第一當然就往每次都去的地方啦!!!
我跟張牛牛最會去的地方
還要翻翻位置,看看哪幾個攤位在哪呢!!!


某睿還很笨的看錯時間-0-"


這一次扛好多本書呀!!!




禮拜二跟張牛牛去看牙齒~
經過背光的101~~


散發出黑光的樣子。。。


書展的航海王電影預告片真的很好看。。。
某睿一直看這樣







我跟張牛牛說那上面的很好看。。。
她說帶走阿。。。
我說,阿要放哪裡


門外呢。。。
還有使用三年的。。。



這兩隻XDDDDDDD


書展啊!!!
我想搬吐司小夜燈回家(!)<<不是書耶

饅頭家族!!!我明年一定要去逛你!!!

書展~~我們明年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