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惡靈古堡V:天譴日3D

 

惡靈古堡V:天譴日3D

Resident Evil:Retribution
 

1242312403.jpg 我是分隔線 1242312402.jpg    

 

想說每次看電影都蠻多人的 ((尤其是假日

所以我們這次就挑了禮拜五的早場!!!

結果呢...我們到的時候信義華納威秀的1F鐵門還沒開 

 

9:10分有一場,9:30有一場~

我們想說看30分的好了才不會這麼趕!!

120914 惡靈古堡5  

看電影就是要配著甜甜的爆米花(笑)

不過看早場的好處真的是!!!人比較少~超大的包廂耶!!!!

整場大概11.12個人而已XD

 

之前看阿凡達的時候,覺得看3D不是很舒服...

特效也沒讓我很喜歡...

所以看這場的時候起初是有點排斥的XD

 

電影開始前的廣告真的讓我覺得3D特效不好...

不過!!!惡靈古堡開始的時候我就改觀了!!!

惡靈古堡的3D特效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的!!!

我妹還問我~姐,是不是我眼鏡有問題?剛剛是不是有東西飄出來?

我說對!!!有東西飄出來!!!

它的特效不會讓人很不舒服,看字幕也不會很吃力!!

之後開始沒多久!!!就真的有東西往自己的眼精射過來(笑)

 

整體來說特效我覺得不錯!!!

已劇情來講~我還是覺得第一集最好看!!!

 

冰冰出場的時候服裝針的蠻吸引人的~

不過其他地方可能不大是我的菜~((不過冰冰在裡面超像芭比娃娃!!!

我超喜歡的蜜雪兒羅里葛茲!!!!一樣超帥氣的女人!!!!

 

結局每次都很聳動真的!!!!!

世界上的人類也太少了!!!不過畫面讓我覺得有點魔戒的感覺...

 

然後這集被T病毒感染的人...怎麼變的跟異型好像=口=

還有那個複製人小孩被關在像繭的地方也是!!

 

不過惡靈古堡..真的幾乎都讓好男人(?)給死光光了....

每次到最後都剩少少的人!!!

 

整體來說我是還蠻喜歡的...

只是看到最後就知道要等第六集了(笑)

冰冰下一集也會有戲份吧(?)

 

這是我覺得最好的3D特效電影了!!!

 

1242312403.jpg 我是分隔線 1242312402.jpg     

 

上映日期:2012-09-12

類  型:科幻動作

片  長:1時33分

導  演:《惡靈古堡》保羅安德森

演  員:《惡靈古堡》蜜拉喬娃薇琪、李冰冰、蜜雪兒羅里葛茲

 

劇情介紹 (轉自YAHOO奇摩電影)

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持續侵襲地球,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。人類唯一的希望全在生化人艾莉絲(蜜拉喬娃維琪 飾)身上,當她從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實驗室裡甦醒後,跑遍東京、紐約、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,試圖追出散播病毒的兇手。

沒想到,一連串的意外讓艾莉絲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,在昔日夥伴和新盟友艾達(李冰冰 飾)的加入下,艾莉絲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,帶領人類度過末日危機!

 

YAHOO奇摩電影 惡靈古堡V:天譴日3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