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128 GOGO Taiwan(笑)

明洞>>仁川國際機場>>桃園國際機場

 

 

最後一天了~時間也沒有很多,像想說在明洞附近逛逛吧!!!

時間也還早~就去吃個薯條!!!

他們薯條真是貴阿!!!

 

不過最後一天真的有很多人型布偶裝!!!

還有好幾位真是辛苦了!!!

因為我對焦很慢。。。他們就等著我好幾次呢!!!

真的很不好意思!!!

 

 

  

尤其是那隻加菲貓!!!

他看著張阿牛擺了POSE他也一起優!!!

整個超可愛!!!!!

 

 

對了對了!!!還有這個麵包!!!

我們第一天就有買了!!!

他就像是個烤過的菠蘿麵包挖了個洞+上奶油!!!

吃起來事不錯!!!可是天氣太冷了!!不會多想吃一個

 

我們有請民宿幫我們叫了機場的接送車~

所以我們就提早回民宿了!!!

是說阿糾西!!!開車快睡著事件很可怕的事呀!!!

我都不敢睡覺。。。深怕你睡著呢!!!

 

 

 

到了機場時間也還早~就在那拍拍飛機~逛逛免稅店~

仁川機場真得非常非常的大阿!!!

也非常的好看!!!

 

 

當天還有人在演唱呢!!!

 

做到我們要搭飛機的航廈~還要做他們裡面的電車(?)

  

 

到了另外一頭機場也是很大阿!!!還有看到WG的代言看板呢!!!

 

在機場就拍了很多很多的飛機~因為免稅店的東西我不需要~

也太貴了點!!!

 

 

剛好機場也在播音樂中心的現場呢!!!

某貓我就坐在那邊看啦!!!

 

 

泰航的服務人員很好呢!!!

不過某貓我等飛機飛到一個高點~就開始期待飛機餐了(威)

 

 

我還是很喜歡小餐包!!!但我覺得沙拉有點恐怖(笑)

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沙拉~不過我吃的很乾淨優!!!

主餐是像小年糕(?)的東西~加上番茄(類似義大利麵感覺?)

我是覺得有點鹹啦!!!但是也有人不這樣覺得

 

回去跟來的景色真的很不一樣!!!

但真的很好看阿!!!

 

GOOBYE KOREA SEE YOU NEXT TIME ^^

I COMEBACK , TAIWAN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