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127 GOGO CUBE

青潭洞(JYP、CUBE)>>南大門>>明洞 

 

 

這天是我跟張阿牛想來很久的地方!!!!!

CUBE!!!!大家都說CUBE跟JYP非常的近~

那我們就說那這兩邊一起去吧!!!

 

按照網路的說法~其時真的很好找!!!

就是地鐵出來直直的走過馬路在轉彎就是了!!!

但這直直的走,可是真的不短優!!!

 

原路就邊走邊拍~我們還在研究這顆是真的花還是假的花呢 

 

 

還會看到大蘋果!!!!!

 

 

過了這大馬路~往右邊走~CUBE跟JYP就在那幽~

 

 

JYP真的很好找!!!但要找CUBE我還走錯路了呢

找到之後才說,怎麼這麼近!!!我還走錯呢............

 

 

CUBE外頭就像大家說的~非常非常多飯留下來的字~

我們那天去好像因為大家都不在~所以那天外面只有兩個BEAUTY~

那兩個BEAUTY還一直看著我們

 

 

那天買三送一優!!!(威)

 

1242312405.jpg

 

晚點我們去了南大門~結果才發現,他跟明洞就差一點點,走路就會到了!!!!!!!

 

 

 

也是來的有點早了~在過晚點就有很多攤販衝出來擺攤呢

在這裡買了毛巾褲!!!他真的非常的好穿!!!

還有很多賣海苔跟人篸的

 

是說在韓國~路上很多T-ara的恩靜跟2PM的尼困呢!!!

 

 

1242312404.jpg

 

 

 

晚上到了明洞!!!說真的!!!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玉米!!!!

阿姨聽我們要買的支數還下一跳呢

天天都吃這玉米!!!

 

 

 

這個黑糖餅真的很好吃!!!咬下去黑糖還會噴漿呢!!!

不過吃多會膩呢!!!不過東大門賣綠茶皮的真的很好吃!!!

不過我下次還想在吃這個!!!還有玉米!!!

我下次絕對要去吃吃他們的冰!!!!!! 

 

 

1242312404.jpg  

 

 

 

在民宿地下室~還很貼心的放上電視台呢!!!

不過真得非常多電視台阿!!!

 

 

有地方可以讓我們煮東西根冰東西~

但是沒有油的優(煎跟炸類的不方便優,會弄得有油煙的)!!!也盡量自己帶筷子!!!

民宿有土司(果醬、奶油)還有辛辣麵(限量)~早起的鳥兒比較好窩

 

還有電腦跟SKYPE電話可以使用唷!!!

下次我也有可能會在選這家民宿!!!

>> Namsan Guest House <<

 民宿管理的也都會說中文喔!!!

外加我覺得就在明洞~也是地鐵篇中心的地方~

讓我覺得很方便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