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(內有多地點

 

 

我們一早就出們了=ˇ=

到金車頭城造林園區時幾乎沒有甚麼人~

 

 

我們是開門第二組進去的~

家族吃飯GOGOG!! (明明才一早XD

喝咖啡GOGO才對  

 

 

城堡是很漂亮!!

不過旁邊的城堡都還在蓋~地板也是黃土地(?)

所以雪靴踩著踩著都有顏色了  

 

 

這次用了新的 VDL 咬唇效果三色唇膏 共三色 (101粉色)

我擦起來是沒有很有咬唇的效果~

但單擦起來~粉色效果還是不錯的  

詳情見下回揭曉(威

 

 

來宜蘭~當然就來看幾米啦!!!

不過人蠻多的....

 

期時之前就蠻想來的~可是我不喜歡人多(威 XD

 

 

人最少的大概就這個了  

 

  

午餐時間道啦~中於要吃飯了!!

這餐算期待(?)蠻久的...

來宜蘭玩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要來吃這餐~

玻璃屋(無菜單手作料理

還要前兩個月訂位...否則吃不到...

但來了之後只有兩個字形容阿「失望」

 

 

 

到的時候我們是第一個!!

進門就看到菜都已經放在旁邊了阿...

 

很多東西都小小的...

或是裝飾擺設的盤子很大個  

就是網路看蠻有名的,,才訂位置的阿~

結果當天點素的點葷的...

幾乎都沒有吃飽阿......

 

 

這是最後一道甜點....

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...

奶酪好吃!!

吃完全部就只問...沒有了噢<<好尷尬的一句話

 

因為沒飽,,所以繼續了下面的行程

 

先來老媽媽買醬油~

醬油好吃真的!!!沾水餃吃起來我很喜歡  

 

 

山寨村!!!我記得我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這個耶!!

明明是要去亞典買蛋糕吃XD

 

 

原本在外頭,,我以為是賣拉麵之類的食物

結果是賣麵包的  

也有試吃,,讓大家挑挑喜歡的口味!!

最後頭就真的像小餐廳!!

 

 

亞典~我蠻喜歡他蜂蜜蛋糕的!!!

不過這次試吃了銅鑼燒蠻好吃的~當早餐  

第一次吃道他家的年輪蛋糕!!

好好吃阿!!!還是買回家才吃到的..

以前都只看蜂蜜蛋糕(笑

 

 

這個這個!!!

超推這個~這是亞典裡面賣的冰淇淋~

買幾球店員會配上銅鑼燒之類的裝飾~

超可愛的!!(當天還有好多黃色小鴨冰淇淋  

左邊那顆口位超好吃的XDD

吃起來是淡淡的紅酒的味道=ˇ=b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