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很多人都去了新社花海,,圖又很漂亮.....

所以就把網址貼給了很多人看  

結果就傳完圖的那個禮拜~我們就去了!!!!!!

 

當天天氣真的不錯呀!!!

看這花被照的發光了!!!

從旁邊經過的時候真的覺得很亮一片(好閃

 

去的時候開車算蠻順的吧~沒塞!!!

跟著指標走~就慢慢的越來越多車,,

 

去到的時候想說怎麼收費停車幾乎客滿~

慢慢的排隊進去之後才發現~

很多車子都蓋買了黃土了阿~

也才想到~難怪收費停車場都寫著回家不用洗車

 

 

蠻多可愛有造型的花跟玩偶還有主題!

 

就這個城堡我覺得是最好看的!!

不過附近也有不少人  

 

這個就單純我覺得他好可愛拍的(笑

 

逛到準備要往回走的時候,,有看到藍貓耶!!!

我最愛的藍貓!!!  

哈尼好眼力!!!(我還真不知我走路在看哪裡

 

1242312402.jpg  我是懶惰分隔線1242312403.jpg  

 

都來到了台中~

就來去逢甲夜市啦~

也就不推很多人推薦的一些吃的了(威

大家幾乎都知道了馬!  

 

不過常常看到黃金左腳 黃金右腳,,

到了逢甲夜市的時候~還是問了一下店員哪邊不一樣呢?

原來一個是烤的 一個是炸的!!

 

走在路上看到好多人拿著小盆栽!!

從之前就好想吃看看!!

因為在找韓國行程的時候,,就看到韓國有這種蛋糕~

後來台灣也有了~一直都還沒有去看看..

((我還直接問了一個路人在哪邊買的  

因為我找不到那家店在哪裡(結果是有經過被人群埋沒(?)了

 

先排隊點餐,,會給的號碼牌

 

將將~就是他! 他叫做我是阿土!

(我們原本以為他是蛋糕~打算買回台北大家一人一個 (結果他是冰淇淋  

所以我們就買一個吃吃!!

香草 草莓 巧克力 三種口味冰淇淋可選 (我選香草!!

上面那層是巧克力!不過放進嘴裡的時候發現!巧克力裡頭有跳跳糖!!!

而且吃起來不突兀!蠻搭配的!!

下方的冰淇淋底端,,有著椰果蒟蒻以及早餐碎片的那種小餅乾!

(我現在又想吃他了,,分量很大兩個人吃很足夠 NT60 

 

再來推推的是這個!BOX TEA

這攤位就在盆栽的右手邊沒幾家~

看盒子看起來不錯!!

喝起來味道也算不錯耶!!

而且老闆很客氣唷!!

我走過去拍照~他還有大的盒子跟我說這可以拿起來拍照~

(哎呀那多不好意思 (威   

 

就是這個盒子很可愛!!

還有個小提把(?) (笑

這家店是這隻手手的主人發現的~(此人逛街都不知道在看哪XD

 

其他好吃的有名的就真的沒有在推啦

覺得這兩個蠻新鮮的,,嚐起來也不錯~

就推這兩個啦  

 

 

1242312409.jpg  SHADOW有話說(?) 1242312409.jpg

 

打完發現,,明明逢甲只推兩個,,,,,,

怎麼文章篇幅比花海多呢!!!

是小吃豬無誤  

 

2013年新社花海時間只到12/08 唷^^

想去的要把握時間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