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爸爸就說今天來去貓村好哩!!妹妹沒有去過貓村~

所以我們今天大約中午左右出發!!!!!!!!!!!!

真的是烈陽高照阿!!!!!!相機拿在手上都會發熱!!!

這是我第二次去猴硐~上次去的時候是冬天還下雨T^T

這次比較多貓唷!!!

 

這次才剛過小橋~門口就有隻貓迎接你^^ (他睡得很熟)

很多人摸他他都不理你喔!!!!!今天很多貓都這樣!!XD

今天很多很多的貓都有看鏡頭!!!超可愛的!!!

   

今天看到的貓也比較胖~今天有很多小貓~都還在籠子裡!!!

而且這一次看到的貓~感覺跟上次的都不一樣呢!!!

上次跟我合照的那一隻貓我今天就沒有看到他!!!

連照片名單裡面也沒有他呢............

 

不過說真的!!!猴硐真的沒有很大唷!!!就小小的~

很快就可以逛完哩~不過可以到附近去逛逛喔^^

風景也是很漂亮的!!!  猴硐照片請戳

 

我們還買了杯仙人掌冰沙喝XD不錯喝真的!!!!!!!!!

 

1242312410.jpg1242312406.jpg    

 

原以為昨天開開玩笑說要去福隆海水浴場玩~

結果我們真的去了!!!!!還沒多帶衣服(噗)

 

門票一人100 學生票80

我第一次到這裡來玩耶!!!!!!!!!!

雖然是去踏踏水玩玩水~沒有整個泡下去!!!

但我們說好了!!改天再來(笑)

而且在過幾天就要約一個禮拜的貢寮音樂祭!!!!!

  

舞台跟場地應該都快要好了!!!!

 

沙子真的超燙的!!!!!!!!!!!水蠻乾淨的!!!

我們還在那撈水草XDDD

夏天!!!!!!!!!!!!!!!我好久沒有玩水了耶XD

我還玩水玩到一半~兩隻腳的大拇指都抽筋((這人太久沒運動了XD

這是個我下次還會想在去的地方!!!!!!!

要回家才發現!!!其實要回深坑~還蠻方便的耶!!!

從2丙縣道~連接106~就到了十分寮!!!!!!!!!!!

上次道路駕駛的地方就道了呢!!!!!!!!!

福隆海水浴場瘋瘋圖請戳

  

期待下次去福隆的時候XDD

下次去我絕對要整個人泡進水裡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