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到了~指彩當然也要來點夏日的風格!!!

現在有了光療~可以讓自己喜歡的款式在手上好幾個禮拜到一個月多一些~

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給人家做光療啦!!!

 

 

 

看了FB很久~覺得小瞳做的款式我都很喜歡~

所以我就預約了小瞳  

(沒錯弄完光療又跑去吃了蜂巢冰淇淋

 

 

 

只不過這次點的是棉花糖的口味~吃起來鹹鹹的口感更不會膩!!(更得我心

 

這樣看就知道小瞳畫的真的超漂亮啊!!!!

才回家的當天就好多朋友和姊妹說指甲好看!!!!  

之前也和大家說過之後來分享看看在家也能夠DIY的光療~

不過為什麼還沒發呢~

讓大家來看看我這新手跟專業級的差在哪  

 

 

 

左邊是第一次試色時先試試看的款式~真覺得沒美術天分的孩子....

還是先擦單色就好再來慢慢的學~

右邊就是學了一下怎麼畫了花來試試~

不過跟專業的比起來真的差太遠了啊!!!!

   

 

因為第一次去都會問說想做甚麼款和配甚麼色~

不過其實我配色超有問題的啊!!!

後來小瞳就說是要做夏天感覺嗎?

我說對~就交給小瞳了!!

  

小瞳也問我要跳色還是對稱呢?我說了要跳色~

所以左右兩支不一樣唷!!

 

 

 

因為不好意思問小瞳能不能在他幫我用手的時候拍拍(因為我一個人去啊.....

所以就沒有再做的時候的照片了...

我們就直接來看成品吧!!!

 

 

 

拍謝手晃  

可以在一開始溝通好就完全交給他們做啦!!!

放心的交給小瞳~真的每一隻都非常漂亮!!

鑽的排法也非常的好看!!!

 

 

 

漸層的顏色相當好看啊!!!!

做好的隔天第一天~常常對著他發呆看著他呀(威威  

因為放心交給小瞳做~所以我沒有問那隻不一樣的是甚麼名字~

有沒有覺得暈染真的超漂亮的!!!

 

 

 

比中指不好~所以多放一隻(威

鑽的排法幾乎都有對稱~

簡單的感覺讓人覺得清爽最適合夏天了  

 

 

 

左手的無名指是唯一貼法不一樣的~

左右手對稱感覺就是兩種不一樣的光療在手上啊!!!

看了也不會膩  

 

 

 

原諒我的小小攝影師又手晃了  

 

 

 

 

去之前別忘了預約唷  

如果喜歡也幫我讚讚唷^^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