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又在介紹一次呢~這次愛麗絲改版再出發了唷!!!

4/4重新裝潢擺設重新開幕!!連餐點也不一樣了  

 

本來之前要PO這篇了~但一直還沒寫........

所以還沒去得快去吧  

 

這次是預約了12點~和之前一樣是靠窗~

不過看到新的擺設之後~我下次要換地方(靠窗區一樣沒變唷!!

門口等候的時候就有一隻大頭貓在那看著你~

 

  

今天呢會有個可愛愛麗絲來接待~(這位愛麗絲就是我老妹(威  

 

 

首先進門就會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桌椅!!

雙人座位真的變的超可愛!!!

 

  

 

這個擺設超可愛吧~兔子配上大大的馬卡龍跟杯子~

 

 

之前有想過人多時訂這區~不過改版之後有一區我更想要訂了!!!

 

 

就是這個大型咖啡杯!!!

下次親朋好友六人來去湊一桌 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菜單款式也變囉~多了煎餅托司~以及鬆餅~

(最近變得超愛吃下午茶類~場景看完了我們就來看食物吧!!

 

 

一入座不久~愛麗絲就會先送上一杯紫色的Drink Me~

就像是愛麗絲變大變小藥水那樣的意思吧  

 

 

切記不要把店家的任何東西帶回家唷...

之前就有把目錄也帶走的人~不要造成店家困擾~

 

這杯草莓雪霜奶茶~

很好喝!!!不過我只喝到了一些就整杯被我家弟弟喝完了  

 

 

這是媽媽店的茶!!真的是很好喝的茶包(可回沖

連我媽媽這種不喜歡化學的人~都覺得這茶包應該算真茶包~

只是茶壺也是新款~到的時候要小心會露出來!!!

不然以整體來說是很優的  

 

 

這次點的是早午餐~

麵包類可以任選~薯條也可以換成別樣~可以依造自己喜歡的來搭配~

這是點的都是套餐系列..所以吃超飽的!!

對於這次新的餐我都覺得很優!!

外加我是不吃生菜的~所以評論看個人唷~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這是去的目的啦!!!!!

草莓鬆餅!!!一樣也是花形狀!!讓我想起之前吃的花形狀麻糬鬆餅(打到這我又想去了

不過因為重新開幕~所以點鬆餅的人蠻多~所以要稍微等等~

 

 

其實這天我們是典套餐~這樣搭配筆單點划算太多了!!

可是小心撐爆你的胃  

所以還是要看看自己能吃多少在來選擇~不要浪費食物噢!!!

這是巧羅絲~吃起來有肉桂味!!

像我喜歡肉桂的味道~所以我蠻喜歡的~

不喜歡肉桂的可能就需要思考一下囉~

我沒有沾巧克力~我覺得沾糖就很好吃哩  

 

 

圖不小的為什麼我怎麼翻他就是歪的  

如需要WIFI也可以找可愛的愛麗絲們唷~

 

 

≡食記+穿搭≡ Alice Is Coming+Chic ' O Lady

≡COS≡ 聖誕特輯 鏡音鈴-千本櫻

 

壐樂My Style My World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dow.myworld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