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Duffy&Shellie May真的超紅了起來~

很多人跟我說好多人有跟你一樣的耶!!

 

 

這次來的是雪莉玫的零錢包/票夾

(顏色看起來比較像達菲是因為我房間燈是黃色的  

 

 

一樣有吊牌~

 

 

背面就是卡夾啦!  

我已經把我的悠遊卡給放下去了~

帶出門好開心 <3

 

 

零錢包內部其實蠻深的!!!!!

零錢放下去我還要稍微的找一下  

零錢包/卡夾 達菲和雪莉玫都有噢!!

 

因為只是純屬的小分享~

所以沒有很多內容唷  

 

 

昨天起床~看到我的達菲和海維克變成這姿勢~

(我明明記得睡前是坐正正的阿XD (你們怎麼拋棄媽媽我了  

 

其實最喜歡的還是帕恰狗~

可是三麗鷗出的派帕恰狗真的好少阿  

有甚麼產品是帕恰狗的歡迎通知我(我手機殼也是可愛的帕恰~印章也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