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牌子原本是我下次要去韓國打算去的地方阿!!!

還沒去就先來開了真好  

不過我覺得我去韓國也是會來去明洞店吃吃(笑)

 

Honey CREME於3/21正式開幕

開幕當天買一送一(原本也是想那天去吃的呀!

不過還好沒有去,,,因為聽說那天排到市民大道阿!!!  

但我們隔個一天去..人雖然不到這麼多~

但隊伍也不是很短阿!!

 

店面是這家!!!聽說蠻多人排錯,排到另一頭的冰淇淋店~

(隊伍排在右手邊巷子

 

 

長長的隊伍~

所以這天我們就吃吃東西就回家了~

 

 

今天比較早到,人還沒有很多~等我買玩轉過頭時,,人已經像上次排的隊伍那麼長了...  

所以我排的時間只有十分多鐘左右而已!!

 

 

店面小小的~剛好在最旁邊間~所以採光很佳!

因為太多人了~很多東西沒有拍到~

不過簡單的裝潢~小小的空間~看起來蠻舒服的!!

 

 

這次朋友點的是杯裝的蜂巢冰淇淋~

也想吃有機棉花糖的口味呀!!

 

 

一進去就可以滿滿的甜筒~好多的顏色!!

(不過今天的甜筒好像是紅色的~都是韓國空運來台唷!!

還有螺旋麵包口味!!各種都好可愛噢!!!

 

 

點餐櫃的下方有不少的蜂巢展示~

 

 

店家貼的吃法~

 

 

連湯匙(勺子)顏色都可以給自己選~

不得不說~那蜂巢的蜂蜜味真的很好吃!!!

(本人我本來就是個蜂蜜愛好者  

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掉一杯吧(威威

 

 

我只吃掉了尖尖的頭以及一口蜂巢~

等我下次能吃!!我要吃兩種口味!!(威威  

 

不過每個人的定義好不好吃也真的有差異~

像我覺得蠻好吃的~配上甜甜的蜂蜜味~讓我更喜歡~

不過以講求濃來說可能每個人的感覺就不同了~

像我旁邊的阿伯就說他覺得超商的就很好吃啦~

放蜂巢只是個噱頭這樣XD

所以如果去吃了覺得不合自己口味~

也不要來說我為什麼說好吃囉~(畢竟每人口味不一樣馬

 

 

Honey CREME我覺得貼心的地方是~

如果點的是甜筒~

    

會像此圖這樣~有個像花半形狀的墊子~

避免冰淇林融化時滴下來沾到手~

旋螺麵包的下麵也有個套子!!

 

最後來看眼蜂巢(威 XD

沒帶相機去拍~就將就的看看吧  

 

下次吃蜂巢好呢~還是棉花糖好呢~(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